2018和美家巧手辣妈玩偶手艺活沙龙圆满落幕

2018-08-06 0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十二生肖十二个可爱的小动物,你的生肖是哪一个呢?2018和美家巧手辣妈萌物玩偶沙龙7月5日下午萌萌哒上线,针线活到底是怎么玩出花来的?看看可爱的准爸准妈们就知道啦!

   

   

  材料包,棉花,针线,剪刀已经准备好啦,小萌物马上就要出现了,十二生肖排排做,手巧不巧,得看孕妈咪飞针走线的技术啦!

   

  可爱的准爸爸也操持起来了针线活,就算咱走针不是很在行,但是咱可以给老婆打打下手啊,剪刀给我,剪布料的事情就交给我了,媳妇你就好好缝就行了。

   

   

  玩偶小萌物肯定是宝贝们的最爱啦,所以在做的时候也是特别的积极,配合妈妈穿针引线,裁剪布料,虽然人小,但是我干起活来可是一点不含糊。

   

  伴随着轻柔的音乐,孕妈咪们也是一针一线的仔细的缝着手上的玩偶,周末闲暇的时光不过如此啦!孕妈咪的巧手可不是吹的,一会会的时间就有成品问世啦!

   

  这看起来和买的玩偶没什么区别啊!不过这可是出自孕妈咪的巧手哦!看上去简单,实际上一个玩偶里面装的都是满满的爱呀!而且大小也是刚刚好,等宝宝出生的时候,还可以当做小玩具呢。

   

  周末愉快的时光就这样悄悄过去啦!同时我们的每一个小萌物也都有了一个自己的家。知道周末应该怎么玩了吧!快来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每个周末都有不一样的精彩课程与故事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