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医师节前夕,发生在临沂的这件大事与你息息相关!请接力

2018-08-06 0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有你有我
play
" />

  健康中国,有你有我

  健康临沂,携手同行

  

  

  

  宇宙中无数的偶然造就了你我的生命, 在这一生中,几乎每个人都离不开医学的护佑。同时,医学也不是万能的,过好这一生,自己,首先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现实中,有些人对自己的健康肆意挥霍,却要求医生妙手回春;有的医生尽全力挽救病人,却无力回天……

  作为医护人员的你,想说些什么?从事其他职业的你对医疗工作者们有什么期待或感想?

  在首届中国医师节到来前夕,无论你是医生、教师、公司职员还是快递小哥,只要你有感悟,快来参与我们的金句征集活动吧!

  

  为了加深您的理解

  我们选了几则句子

  供您参考

 

  选摘

 

  生命就是这样脆弱,而生命的危机和转机也在转眼之间;危机与转机,就是生死线,而医生的生活,就是踏在这条线上。

  阅尽人间冷暖,不改赤子之心;见惯生死悲欢,依然侠骨柔肠。

  斩病根弄剪挥刀施妙手,缝伤口穿针引线系真情。

  希望大家能开启脑力波

  让我们看到你的原创“金句”!

  征集要求:

  1、符合“爱与健康”的主题,彰显医护从业者的职业精神,体现医生与患者的相互理解和支持。

  2、延展性好,简单易读。

  参与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健康临沂”,在本文底部评论区留言,入选为”精选留言“且点赞前10名的句子即为本次活动的“十佳金句”。“十佳金句”的撰写者将获得由临沂市中医医院提供的养生产品一套;此外,点赞数最高的前2名还将获得临沂市中医医院免费体检机会一次。

  2、新浪微博关注“临沂卫生计生”,加话题#临沂首届医师节金句评选#编发金句并@临沂卫生计生。我们将在所有句子中评选出10则金句,撰写者将获得《健康临沂》节目的录制机会一次。

    

  《健康临沂》节目录制现场

 

  例如:#临沂首届医师节金句评选# 斩病根弄剪挥刀施妙手,缝伤口穿针引线系真情。@临沂卫生计生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8月7日

    

  别再犹豫了,赶紧留言/微博@我们吧!

  健 | 康 | 临 | 沂

  阳 | 光 | 卫 | 计

  微信订阅号:健康临沂 

  新浪微博:@临沂卫生计生

  官网:http://wsjsw.linyi.gov.cn/

  投稿邮箱:zxk0066@163.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