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天送甘泉 爱心满华东 临沂华东医院开展送清凉公益活动

2018-08-12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进入三伏天以来,临沂天气持续升温,但是无论天气多么炎热,总有一些人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环卫工人、交警、的哥的姐、外卖小哥等等,他们承受着高温,默默地为城市美好而辛勤付出。

   

   

  8月11日,临沂华东医院开展“伏天送甘泉 爱心满华东”公益活动,向高温下坚守在一线的辛勤劳动者表达感谢和敬意,为他们送上一丝清凉。

   

   

  此次公益活动,临沂华东医院志愿者走上街头,为烈日下的工作的环卫工、交警等,送去矿泉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同时,华东医院还特别熬制降暑中药,叮嘱他们注意身体,防止高温中暑。

   

   

  “谢谢,谢谢,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接到志愿者递过去的爱心物品,环卫阿姨露出开心的笑容,连声感谢。一份关心,一份尊重,有时候小小一个举动便足以让他们感受到满满的感动和爱心。

  临沂华东医院王洪芳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大家关注高温下工作的人群,给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关爱,同时,更希望广大市民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从身边点滴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