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和美家孕妈咪花艺DIY沙龙圆满落幕

2018-09-17 0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一场雨,一支花

  一段话,一生情

  邂逅巧手指

  好孕花心思

  这段情话

  今天下午我们这么说

   

  今天临沂的天气,咋感觉山竹都走到山东了呐!不过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今日我们的孕妈咪依旧如花般绽放,邂逅巧手指,好孕花心思——2018和美家孕妈咪手工花艺DIY沙龙如期举行,现场到底是花比人美还是人比花俏?

   

   

  一号特邀嘉宾各位小宝贝已经准备就绪,不能碰剪刀,那我就帮妈妈折折纸条涂涂胶水好了,在我们的小宝贝的用心下,自己要献给妈妈的玫瑰花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拭目以待吧!

   

   

   

  下面要出场的就是我们的二号特邀嘉宾啦,那就是我们的准爸爸团,这个团体就厉害啦!巧可拿起剪刀裁卡纸,能可张开双手掰铁丝。看这剪刀技术玩的,丝毫不比我们的主角差啊!

   

   

  主角登场,甚是亮眼。巧手妈妈们来啦!扎堆做是不是好一点?这样还能和孕期小闺蜜们分享一波鲜花的惊艳。五颜六色的纸平凑在一张桌子上,展现出来的是一副最美的午后画卷!一枝花诉说一段情,一枝花表白整个下午,一起来看现场的情话有多美吧!

   

   

   

  这支我亲手做的玫瑰花,送给老公,感谢一路陪伴,千辛万难都是你。这支我亲手做的玫瑰花,送给老婆,感谢风雨坎坷,幸福美满还是你。用手指说出的情话是不是更加动人。这朵玫瑰,永不凋零,也代表我和你,还有宝宝和我们的家,永不分离。

   

   

  这支花,可以给自己的宝宝,可以给自己的妈妈,可以给孕期的好闺蜜,可以给辛苦的自己,不期而遇的美丽,都融入在这一枝花中,可能情话我说不出口,但是这一朵花,是我真心实意想给你的!

   

  窗外变天了,细雨蒙蒙下。孕妈咪们相继立场,留下了满屋的甜蜜与幸福,这段回忆却定格在这里。下一次的相遇,我们不说别离,下一个周末,我们甜蜜继续,用亲手做的月饼来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团圆节,各位亲爱的妈妈们,你!准备好了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