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中秋情系孤老”,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走进后园社区献爱心

2018-09-17 09: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千百年来,中华儿女也用自己的言行不断充实、丰富着敬老思想。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秉承着这种思想,9月16日上午在后园社区举办了爱在中秋情系孤老的活动,给孤寡老人送去温暖与关爱

   

  作为临沂首家高品质妇产医院,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一直在努力做好社会公益活动,从建院初始就围绕着“情暖沂蒙·爱在和美家”的主题进行大型公益活动。四年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进行了上百场大型公益义诊活动,为广大沂蒙女性送去健康普查孕期咨询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抗战老兵、慰问环卫工人、母亲节健康普查、临沂孕妈咪大型春晚等一系列公益活动。

   

   

  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在院内开办了孕妈咪大学,每周末都有60多孕妈咪参与,为准妈妈带来精彩的孕期生活。从文明、和谐、发展的社会主义价值观出发,把关爱与呵护,洒向社会各界。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走进后园社区免费为孤寡老人查体、与老人谈心、送上能够表现浓浓爱心的中秋月饼,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入户走访的过程中,每到一处,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的张院长都会与老人们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等情况,让他们感受到关心与温暖。

   

   

  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特地为前来查体的孤寡老人准备了节目,临沂著名歌手和琅琊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现场献唱,一曲振奋人心的《精武门》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情绪饱满的《酒干倘卖无》更是感动了所有人。

   

   

  谈及此次公益活动,张院长说,“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文化节日,也是家人团圆相聚的日子。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从关爱和陪伴这两个点出发,在中秋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走近老人,关爱老人,让这个社会上的爱可以继续延续下去陪伴老人,把关爱与呵护,洒向社会各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