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2018-05-11 14: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5月11日下午,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在滨河院区门诊五楼会议中心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诗歌朗诵比赛,庆祝第107个“5·12”国际护士节,活动由张丽君副院长主持。

  张艳丽院长首先发表致辞,向广大护理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在肯定护理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工作要求。张院长希望广大护理人员筑牢“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撸起袖子、扑下身子,以护理前辈为楷模,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明确宗旨,高点定位,认清职责,珍惜岗位,探索科学方法,强化服务意识,历练综合素质,提高技术水平,确保工作质量,改善患者就诊体验,在全心全意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实现自身价值。

  在庄严的授帽仪式上,退休护理前辈孙颖、孙彩荣、张松龄和山东医专护理教研室主任孙运粉以及医院护理部主任于晓黎,一起为2017年参加工作的21名护士代表授帽。年轻护士戴上圣洁的燕帽,接过前辈手中的蜡烛,在于主任带领下庄严宣誓,把救死扶伤做为自己奋斗一生的光荣使命,以爱的名义终生坚守这份使命和责任。

  在“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建功医院发展新时代”诗歌朗诵比赛中,经预赛晋级的11支代表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展示了医院白衣天使的风采。经过评选,产科L区荣获一等奖,滨河儿科、滨河PICU、滨河产房荣获二等奖,滨河妇科、产一科、产科门诊、妇保科、儿康中心、滨河手术室、滨河门诊导医荣获三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