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举办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2018-05-02 14: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提高干部职工道德素养,营造文明和谐的工作氛围。5月2日下午,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举办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院领导、各科室医护代表及部分行政后勤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以“观看名医故事、演唱道德歌曲、诵读中华经典、爱岗敬业诗歌朗诵”为主要内容,大家共同观看了张仲景、李时珍、林巧稚、褚福堂等人的医德医风故事,感受大医精诚,筑牢从医理念;演唱道德歌曲《四德歌》,学习家庭道德规范,弘扬忠孝美德;诵读中华文化经典《大学》片段,学习先哲精神,提升修身治家理念;以诗歌歌颂医护同仁,唱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五个小时的活动,环节紧凑,内容充实,贴合工作生活实际,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举办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突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这一鲜明主题,引导广大工作人员弘扬传统美德,孝诚仁爱勤修身,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做到优质服务为患者,做德医双馨的文明医务工作者,对于提升员工素养,弘扬医院文化,推动医院健康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