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赴山口村开展义诊活动

2018-05-22 14: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5月22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门诊党支部联合团委组织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来到第一书记帮扶村——兰陵县神山镇山口村,开展“送温暖,送健康”义诊活动。神山镇党委书记魏建成、副书记李军、组织委员刘超等到现场慰问义诊专家。

  为组织好义诊活动,市妇女儿童医院驻村第一书记李华锋、周彦彬两名同志前期进行了充分的摸底调研,结合村民需求,提出选派专家建议,义诊人员包括内科、外科、妇科、儿科、耳鼻喉科、乳腺科、儿童康复科等专业,义诊团携带超声机、心电图机及电子血压计等设备,为近400名村民进行免费查体,并提供解答咨询、健康宣教及指导用药等贴心服务。

  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400余份,免费提供治疗老年慢性病、常见病及多发病药品5000余元,为村民们送去了快捷、高效的诊疗服务,也为进一步做好“结亲连心”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