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职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班”教师到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参观交流

2018-08-23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8月23日下午,参加“2018山东高职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班”的10余名教师在山东医专教务处于立玲副处长带领下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参观交流,市妇女儿童医院副院长黄玉强等陪同。

  于处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市妇女儿童医院儿童国际医疗部、儿童保健科、新生儿疾病筛查中心、妇女保健科、家庭化产房、贺林院士工作站等科室,与黄院长和医院陪同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于处长充分肯定了市妇女儿童医院对山东医专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下一步将深入开展医教研的全面合作。

  据了解,“2018山东高职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班”是由山东医专主办的国家级培训班,学员来自全省高职院校,此次来院参观交流是研究班社会实践课程内容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