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被评为2017年度“母婴友好医院”

2018-06-30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8年6月28-30日,在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举办的“母婴友好医院表彰及现场经验交流会”上,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被授予2017年度“母婴友好医院”,护理部主任于晓黎、产科主任高丽丽等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积极开展“促进自然分娩,保障母婴安康”项目,按照母婴友好医院十条标准要求,转变产科服务模式和服务理念,强化以产妇为中心的人性化服务,推行“自由体位分娩”、“一对一陪伴分娩”、“家庭化产房”、“分娩过程中限制干预”及提高助产技术等措施,有效降低了首次剖宫产率及会阴侧切率,促进了自然分娩和母乳喂养,保障了母婴安全,真正践行了“母婴友好医院”的建设精髓。于主任在会上表示,我们将以此授牌为动力,推动母婴友好医院建设常态化,不断创新管理,让“母婴友好”成为构建人文、和谐、新型医患关系的新亮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