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到第一书记任职村现场办公

2018-08-22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8月22日上午,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副院长黄玉强一行到第一书记任职村神山镇山口村现场办公。县委常委刘凯华、镇党委书记魏建成、副书记李军等陪同。

  现场办公会上,驻村第一书记李华锋、副书记周彦彬分别汇报了目前开展的强化基层党建、户户通修建、扶贫车间落地、幼儿园选址立项、美丽乡村达标创建、产业项目发展、社区服务中心建设及村庄中长期规划设计等工作后,到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

  黄院长在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后表示,选派的第一书记在短时间内迅速了解村情,制定规划及发展意见,实施帮扶救助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第一书记牢记使命和嘱托,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黄院长转达了医院将提供60万元资金支持社区服务中心等公益项目建设、持续关注和支持山口村的发展的计划和打算。

  帮扶企业山东明辉矿业集团人事行政总监于礼荣一同前往参加活动。他高度评价了我院第一书记的前期工作,代表集团提出了爱心帮扶、就业增收、旅游开发设计、农副产品推销、公益事业建设及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等多项帮扶计划。县委常委刘凯华表示,山口村先期规划做得扎实有效,思路清、目标明,措施得力。结合项目实施过程中涉及的规划设计、招投标、资金保障、群众意见等事项,他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争取尽早完工使用,造福当地百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