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8-08-07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8月7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工作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丝丝清凉与爱心关怀。

  进入三伏天气,骄阳似火,高温持续,酷暑难当,但是所有人员都尽职尽责的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特别是高温环境下工作的一线职工,在烈日下辛勤忙碌着。7月31日和8月1日两天中午最热的时间段,院长张艳丽、党委书记窦忠东、工会主席王桂荣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为工作在一线的绿化工人、洗衣房员工、保洁、保安等60余人送去清心提神、清热解暑的“防暑降温”物品,传递亲切问候与关怀。在活动现场,张院长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赞扬他们冒着高温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叮嘱他们要劳逸结合、注意安全、防止中暑,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健康体魄,为来院人员提供优质服务、为医院发展做贡献。

  院工会开展的“夏送清凉”活动,传递了医院对职工的关爱,凸显了医院对职工的人文关怀,激发了全院员工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不辜负领导的期望,继续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保证各项工作任务安全、顺利完成,促进医院又好又快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