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召开JCI国际认证评审启动动员大会

2018-07-31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7月31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召开JCI国际认证评审启动动员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护士长、业务骨干、职工代表、全体党员、团委委员、行政后勤人员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窦忠东主持。

  会上,院长张艳丽作动员讲话。张院长指出,全院上下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JCI国际认证的重要意义。通过JCI认证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和安全,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社会信誉度和影响力。广大干部职工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JCI国际认证的信心和决心,把JCI认证做精、做细、做扎实,确保认证工作科学有序开展。窦书记要求大家提高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牢固树立与医院共荣辱的理念,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JCI认证成绩交出满意的答卷。

  动员会上,第三军医大学吴燕教授以《关注患者体验,构建品质医院》为题,阐释了认识患者体验的价值和意义,她结合案例,深入解读了市妇女儿童医院“门诊/住院患者-就诊体验及医院品质测评分析报告”。质量管理科卢永收科长在会上介绍了JCI国际认证评审的背景、标准、流程等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