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2018-09-13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9月13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滨河院区和大学院区分别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失衡的代价》和《“象牙塔”里的蜕变》。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行政后勤科室及临床非值班人员一同收看。

  《失衡的代价》、《“象牙塔”里的蜕变》两个片子,通过触目惊心的案例,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为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通过集中观看,大家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章党纪党规,时刻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今年以来,医院多措并举教育全院干部职工筑起牢固的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依法行医,廉洁行医,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自重、自省、自警”,全心全意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最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