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审核验收组到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检查创建工作

2018-08-24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4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二级调研员刘世民一行五人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审核“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临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照通,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曙光以及市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书记窦忠东、副院长伏广照等陪同。

  省审核验收组一行现场考察了市妇女儿童医院门诊楼顶层的太阳能集热系统、监控室内的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和远程水电抄表系统、地下一层的能源监测系统以及停车厂的新能源充电桩及新能源汽车,结合医院工作人员的现场演示,认真听取创建工作各方面的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医院各项节能标准的执行情况,对市妇女儿童医院在“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中的做法和成效给与充分肯定,他鼓励医院再接再厉,在节约型单位创建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