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府副市长刘贤军一行到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8-24 18: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8月24日,市政府副市长刘贤军、副秘书长冉贤一行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市卫计委主任赵西平等委领导、市妇女儿童医院院长张艳丽等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刘市长一行先后视察了就诊大厅、中医科、儿童国际医疗部、儿童保健科、儿童情景化训练中心、围产医学中心等科室,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科室情况的介绍,并就医院学科建设、人员配置、对外合作、新生儿疾病筛查、儿童康复治疗、中医特色诊疗等方面与陪同人员交流。刘市长强调,中医是我国传统文化精髓,要发扬光大;要进一步做好上引下联工作,促进先进医疗资源下沉,减轻人民群众负担;新生儿疾病筛查、儿童康复治疗是利国利民的好事,要充分发挥医院特色优势,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全力做好百白破疫苗的补种工作,解决人民群众的后顾之忧。

  刘市长指出,市妇女儿童医院经过多年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服务沂蒙百姓、建设健康临沂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