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医专第一附属医院到临沂大学开展教师节义诊活动

2018-09-10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秋风送爽季,桃李芬芳时。9月10日,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之际,山东医专第一附属医院(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大学院区)在临沂大学开展"感恩教师节、服务进校园、义诊送健康"主题义诊活动。

  此次专家义诊团队由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超声科等30余名医护人员组成。专家们的到来,吸引了众多教职工及其家属前来咨询、就诊。医生们认真地倾听来诊人员的叙述,为他们检查身体,提出科学合理的治疗建议,并向他们赠送了部分免费医药用品;超声科的工作人员仔细地为他们进行超声检查;护理人员耐心地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健康宣传折页,向他们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

  临沂大学党委书记李喆,党委副书记王明福,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常生到现场看望了坐诊专家和前来就诊的教职工。李喆对大学院区前来义诊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探索面向全校师生提供健康教育、保健、医疗一体化服务以及老干部职工医疗服务新模式。我院表示,临沂大学和山东医专第一附属医院比邻而居,具有良好的区位合作优势,下一步医院将进一步密切与临沂大学的交流对接,探索开设绿色就诊通道、建立离退休教职工健康档案,为临沂大学师生提供就诊、住院、护理等方面更有针对性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