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碧水疆合置业有限公司为凯旋李官护理院捐赠价值20000元慰问品

2018-09-20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丝
play
" />

  

  919日刚上班不久,临沂碧水疆合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为祥与公司管理人员,带着满满一车价值20000余元的面粉、豆油、月饼等生活用品,为凯旋李官护理院住养老人送来了节日慰问品和衷心的祝福。凯旋医养公司副总经理吕振学、李官护理院院长洪晓军代表凯旋医养公司接收物品,并表示真诚的感谢。

  

  临沂碧水疆合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为祥是一个靠改革开放的好政策和团队共同努力发展起来的房地产置业公司。他们致富不忘乡亲,不忘孝敬社会上的弱势群体,特别是住养在养护院的老年人。此次为凯旋李官护理院老人大额捐赠,体现了一个企业家的社会担当和责任,受到李官护理院全体工作人员和住养老人的高度赞扬。林为祥表示,愿住养老人们度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愿继续为社会奉献爱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