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为凯旋李官护理院住养老人捐献节日礼品

2018-09-24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庄秀伟
play
" />

 

  9月21仲秋佳节到来之际,山东众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凤国、总经理杜家高来到凯旋李官护理院看望住养老人,将价值近3万元的床上用品、“84消毒液”、洗衣机、洗衣粉捐赠给李官护理院。

  山东众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新型装饰材料研发、制造、销售的专业化装饰材料公司,自2017年04月成立以来,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多次参加社会捐助活动,受到社会各界与业内同行的一致好评。该公司本次为李官护理院捐赠的物品,将会给李官护理院住养老人的生活带来便利。

  李官护理院院长洪晓军、副院长张孝义代表护理院接受捐献礼品,并代表全体住养老人对该公司董事长孙凤国、总经理杜家高的孝老爱亲、无私奉献精神和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