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文明城市复牌迎评推进会议召开

2018-09-20 14: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920日下午,市妇女儿童医院文明城市复牌迎评推进会议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王桂荣主持,纪委书记宋丽、副院长伏广照以及各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20余人参加。

  会上,王主席传达了市卫计委关于文明城市复牌迎评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职责,针对文明城市复牌迎评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部署落实,督促各分管负责人根据上级及医院要求,在做好氛围营造、场所设施、环境秩序、文明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找薄弱环节,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大家就创城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认真落实分管工作,保证创城工作的扎实推进。

  伏院长强调,大家要把临沂市文明城市创建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在深刻理解文明创建的目的、意义的基础上,通过创建活动,落实相关措施,提高服务理念,促进医院医院环境更优美、服务更优质、医患关系更和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