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积极行动献爱心 结对帮扶送温暖

2018-09-20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920日,值中秋节来临之际,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工会副主席葛夫贵一行来到结对帮扶对象马善芳的所在单位,代表医院为马善芳同志送去慰问金、月饼以及花生油等物品,帮助她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节。

  葛夫贵一行向其了解家庭生活具体状况,询问还存在哪些困难,叮嘱她注意保重身体,随时与医院保持联系。马善芳深受感动,表示一定要好好工作,努力拼搏,以报答社会对她的关爱之情。

  据了解,马善芳是临沂毛毯厂下岗职工,现在临沂国际金融中心物业从事保洁工作,丈夫是临沂市某物流公司的搬运工,唯一的儿子患脑炎留下严重后遗症,生活相当困难。医院工会知道这个情况后,立即联系马善芳本人,并与她确定结对帮助关系,给予其家庭长期的关爱和支持。今后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将继续深入开展结对帮助特困职工家庭活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家庭送去关爱和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