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张纸“情书?”这个故事有点暖

2018-10-12 1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本人于昨天下午三点多刨腹产二宝七斤儿子一枚,在这里特别感谢和美家每一位主任医师、我是过了预产期一周,绕经一周,而且宝宝有胎便,很怕他在肚子里拉了臭臭,所以跑去催生,由于对药物不是很敏感第一天催生失败,第二天强烈宫缩,这两天李琳主任,助产师孙主任,助产士还有几个产房主任以及唐主任一天几次的关心,我的张琳琳姐姐更是一趟一趟的关心我鼓励我。上产床开八个骨缝了,由于宝宝自身原因胎便污染羊水,胎心忽然下降了,唐主任还是一直在想办法升胎心率,鼓励我安慰我,最后宝宝实在不配合,唐姨以及李主任第一时间最快决定刨,而且手术室大夫特别迅速的做出了反应配合,我琳琳姐更是第一时间跑到手术室抓着我的手,宝宝最快时间出生,当时情况特殊,各个主任配合默契,我的宝宝现在特别好。从麻醉到宝宝出来好像十分钟都不到,再晚都不敢想象宝宝情况。我琳琳姐都激动的掉眼泪了。现在术后没有任何不良反应。在产床琳琳姐让我别怕,我说我不怕就是阵痛来了才哭,在和美家我这是第二次生宝宝了,真的特别特别感谢每一个医护人员的关爱,在产床一点都不害怕,因为所有人都让我感觉特别亲切,都是柔声细语的,无论再怎么哭闹,就像唐主任说的你乖乖的一会就好了,态度像亲人,医院就像家一样,我痛的时候老公给我打电话说不行打无痛,我说我听医生的,他们的态度让我无条件的相信他们,两次生产也让我的家人朋友全都认可了和美家。在这里再次特别感谢所有医护人员如果再拼小公主的话,还是会义无反顾的选择这里,特别感谢

   

  2018年10月11日下午,已经超过预产期一周的刘女士平安顺利生下一子,母子平安。其中过程虽然时间很短,但也是坎坷曲折。今日上午,一束鲜花来到病房,为这位伟大而又心怀感恩的母亲送上祝福。

   

  第一胎第二胎都是儿子,而且都是在和美家出生的,刘妈妈肯定是有很多话想对我们说的,纸短情长,从三页纸的感谢信中就可以看出,整个孕期到生孩子的过程,刘女士没有诉苦,更多的还是给我们一种力量以及真实的感谢之情。当然这也是和美家全体医护人员的动力所在。

   

  刘女士也是我们熟悉的朋友了,在孕妈咪大学的课程当中,期期不落,有笑声有泪水,有手工有游戏,整个孕期,都是意义满满。从孕早期的产检项目,到四维彩超,再到吸氧输液,和美家里面每一处都有这个温柔的身影。

   

   

  刘女士说到:特别感谢的就是住院部唐姨(资深妇产科专家唐玉香主任),在产房的时候能够迅速根据我自身的原因做出判断,由顺转剖,而且唐姨很温柔,跟人一种家人的感觉,当然也要感谢和美家里的全体医护人员,从服务态度到医学质量,都让人很放心。在感谢信的最后,刘女士也是说,如果能够有个女儿,一定还来和美家生。

   

  纸短情长,又是一份绵长且充满感动的“情书,这是一份特殊的爱,也是医患之间组委独特的感情。同样,这样子的一份感动,也是和美家全体医护人员们的一份动力,在爱的包围下,和美家一定会做的更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