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和美家孕妈咪花艺南瓜DIY沙龙圆满落幕

2018-10-31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孕妈咪们大家好啊!和小美又和大家见面啦!万圣节这个时候我应该在化妆参加party的路上,可是考虑到还有一件灰常开心的事情要和大家分享,party的事情先放一放啦!不知道各位孕妈咪是否也有安排呢!

   

  今天下午一点半,一场别样却温馨的万圣节party却在和美家里悄悄展开,2018和美家孕妈咪花艺南瓜DIY沙龙悄悄开课啦!属于万圣节的南瓜搭配上靓丽的鲜花,现场会碰撞出怎么样激情的火花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孕妈咪现场展示刀工,一刀一刀下去,一个个南瓜就变成了活灵活现的万圣节宝宝,看到这里,孕妈咪们是不是也想动手了呢?可能在孕期不太适合参加party,那么就快去菜市场买个南瓜,自己过一个温馨而又别样的万圣节吧!

   

  有人约的party才是最开心的,那和最爱的人一起参加又是什么感觉呢?看看这脸上毫不掩饰的笑容就知道了,接下来一定是一波恩爱且甜蜜的时刻,作为单身贵族的和小美,看了想流泪

   

   

  虽然我们不是万圣节party,但是来到现场的孕妈咪们却不闲着,手起刀落,早早准备好的南瓜一个个变得活灵活现,可爱的、萌萌的各种款式都是孕妈咪们的佳作哦!这些还不是重点,接下来的操作一定是最亮眼的!

   

   

  鲜花嫁到,当当当!美丽的鲜花与南瓜融合,一副美丽且温馨的画卷就这样慢慢展开,是不是很好看呢!很快我们的花语南瓜就做成了,那么最终的样子什么样呢?又到了最期待的大比拼环节了!

   

   

  小小的南瓜,大大的梦想,美丽的鲜花,理想的孕期。这样玩的万圣节是不是很有意义呢?比什么出去嗨好多了!最终我们五位孕妈咪在这一次的花语南瓜DIY上胜出,送上礼品的同时还要夸一波,这么好看的南瓜还是第一次见!

   

   

  最后分享一波活动花絮,现场的孕妈咪手捧作品大合照,纪念这一次独特却有意义的万圣节,同时现场捕获一枚南瓜小公主,请鲜花女王前来认领.本次活动到此就结束了,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大家期待的活动是什么呢?关注和小美,更多精彩全在这里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