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王善义副处长一行到凯旋医养集团调研

2018-11-02 0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凯旋集团
play
" />
   

  10月31日,省民政厅社会福利与慈善事业促进处副处长王善义、省教育厅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树志,省文化与旅游局、济南市天桥区民政局有关领导到凯旋医养集团公司调研医养结合与社区养老服务工作,临沂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李长征,兰山区民政局局长焦秀荣,副局长范建勋等有关领导,凯旋医养集团公司董事长姜开田、副总经理姜开福等集团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对凯旋医养集团公司的产业布局,智慧养老云平台使用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并座谈后,到长护险住养区与凯旋老年养护院实地查看公办民营和医养结合运营情况。王善义副处长一行对凯旋医养集团以医院为依托、以培训学校为保障、以居家养老为基础、以社区养老为主体、以机构养老为补充的医养融合、智慧化产业服务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

  座谈会上,王善义副处长一行还就居家、社区、机构养老体系建设与市、区民政局以及集团领导进行了广泛探讨。王善义在探讨时说,凯旋的养老模式令人眼前一亮,为之一振,凯旋养老事业的发展,让我们看到了养老事业发展的勃勃生机。他说,医养结合在于提供有力的健康管理支撑,凯旋的事业做得有规范,有标准,实现了新旧动能转换的目的,确实值得学习和借鉴。

  副总经理姜开福结合目前集团公司正在开展的标准化建设,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在养老服务工作中,加强养老服务标准体系建设的情况,受到调研人员的一致认可。(凯旋集团)

   

  调研组一行在沙盘前听取凯旋医养集团产业运营情况介绍(左一为王善义副处长,右三为李长征主任)

   

  调研组一行在智慧养老信息云平台观摩医护人员与居家服务站老人的现场互动视频

   

  调研组一行在长护险专区听取情况汇报

   

             调研组一行在凯旋养护院康复理疗室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