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仕江到市疾控中心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18-11-02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1月1日,临沂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仕江同志到市疾控中心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赵西平、副主任林红,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左慧彬、李永军等陪同。

  在视察中心党建宣传阵地、学习阵地、活动阵地和支部示范群现场过程中,刘仕江书记认真倾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特别是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现场查阅了党建工作档案资料,对市疾控中心党委防病支部把党建工作与防病工作有机结合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疾控中心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思路清晰、措施可行、效果显著。

  刘仕江书记指出,市疾控中心党委精心谋划、积极创新,建设了面向党员、贴近党员、服务党员、服务基层的党建宣传长廊、党建主阵地和支部示范群,突出了党建阵地的示范效应、辐射效应和带动效应,彰显了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的积极成果。特别是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长效机制建设方面,形成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责任、融入、协同、管理和激励机制,实现了党建促业务、业务强党建。

  刘仕江书记要求,必须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原则,把党建工作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起来,科学解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脱节、“两张皮”现象。必须坚持党建与业务“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从思想认识、目标任务、队伍建设等方面实现党建业务的深度融合、互促互进。

  下一步,市疾控中心将以本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工作的统领作用,切实加强基层党建与推进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加快疾控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全市人民健康水平、有效提升群众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