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医专第一附属医院顺利完成临沂高级财经学校学生体检工作

2018-11-09 0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1月6日-8日,来自临沂高级财经学校的1639名新生在山东医专第一附属医院(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大学院区)顺利完成入学健康体检。  

   

  本次入学健康体检涵盖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口腔、影像和检验等多个项目。体检过程中,各个科室密切配合,对部分新生异常情况进行初步诊治并提供连续服务。为保证体检顺利进行,行政职能科室及业务科室作了充分的准备,除专业人员外,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也主动参与到查体服务中,与医院专门抽调的40余名志愿者一起,负责秩序维持、引领解答等工作。在为期三天的体检工作中,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整洁的环境、良好的秩序、温馨的服务给学校领导及体检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