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护士郭红:最美的瞬间,最美的你

2018-10-03 0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宝宝乖,宝宝乖,宝宝不哭。”

  “孩子应该是饿了,早知道就带着奶瓶、奶粉过来了!”

  10月2日,在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眼病筛查室,两位老人抱着正在嗷嗷待哺的孙子,显得手足无措。

  听见哭声,眼科护士郭红主动过来询问,原来两位老人是孩子的爷爷奶奶,带着孩子前来做眼病筛查,但是由于来的匆忙,没有携带奶瓶、奶粉,孩子饿的哇哇大哭,爷爷奶奶也急得手足无措。

  在得知孩子情况后,正在哺乳期的郭红将孩子抱起,解开自己的衣襟给孩子喂奶。

  得到食物的宝宝瞬间不再哭闹,一口一口地吸吮起来,看得出来,他是饿坏了。不一会,孩子就渐渐进入了梦乡。抱着熟睡的孩子,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爷爷奶奶顺利给孩子做完了眼筛。 

  临行前,奶奶拉着郭红的手不住地表示感谢。面对老人的谢意,郭红却表示,她只不过做了一个母亲该做的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