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行政党支部“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主题党日走进兰陵县矿坑镇卫生院

2018-10-26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丁薛祥同志在中办机关“七一”党课上的报告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10月26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行政党支部在行政支部书记韩光辉的带领下,奔赴兰陵县矿坑镇卫生院开展以“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韩书记一行听取了矿坑镇卫生院焦洪俊院长所作的医院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的介绍,到输液大厅、药房、放射科等科室深入了解发展状况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还就党建、业务工作与医院展开了深入交流。院感办主任英若兰就院感知识及手卫生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并现场演示六步洗手法。护理部副主任孙新华就护理带教及人文服务理念进行了讲解。妇保科杨洁主任、内科董西友副主任在一楼大厅开展了“战胜卒中再立人生”义诊活动,两位专家耐心细致地查看群众的检查报告,详细了解他们的病史和身体情况,并对他们今后的生活起居、饮食锻炼、看病就医等提出了建议,韩书记还就矿坑镇卫生院科室规划建设、群众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据悉,为深入开展“1222工程”,加快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根据《山东省加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若干措施》,市妇女儿童医院选派了质量控制科周奇同志到该院任“业务院长”。焦院长指出,由于医院基础条件薄弱,发展过程中遇到很多困难,“业务院长”周奇同志到来后,与医院共同研究确定了以公共卫生为抓手,重点发展妇保、儿保、中医等专业,目前各项业务开展有了较大改观,很好地服务了周边的庄邻百姓。

   

  本次活动以党员奉献、支部结对、基层帮扶为主题,是卫计系统基层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精神具体体现。借助医院派出“业务院长”这个桥梁,行政支部将更加深入调研,进一步细化帮扶内容,努力构建起帮扶工作的长效机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