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门诊党支部开展“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4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丁薛祥同志在中办机关“七一”党课上所作《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的报告精神,通过学奉献、议奉献、讲奉献,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纯洁高尚的奉献精神,10月24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门诊支部党员利用休息时间到责任网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罗庄区朱陈三村、四村以及朱陈建材市场,门诊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在支部委员史振升带领下,耐心细致地对道路进行了清扫,对沿街和绿化带内的烟头、纸屑、树枝、落叶、小广告等进行清理,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等行为进行规劝。经过一上午的努力,网格内的整体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和提升。

   

  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传承了党员干部的奉献精神,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社区居民建设文明家园意识,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奉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