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门诊党支部开展学习丁薛祥同志党课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5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10月25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门诊党支部在门诊支部学习委员解静同志的讲解下,共同学习了丁薛祥同志的党课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共产党人无私奉献优良品质的感性认识。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是世界上最讲奉献精神、最具有奉献精神的先进政党。我们党近百年的历史,就是一部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赤诚奉献的历史。我们医疗卫生事业是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关乎人民幸福美满的重要事业,我们必须以病人为中心,始终心系患者,无私奉献,才能赢得群众对我们的信任,才能不负党的培养。

   

  学习之后,全体党员围绕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的时代和新的使命呼唤奉献精神,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需要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以丁薛祥同志党课上的报告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乐于奉献,勇做党建事业的主力军、医院发展的排头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