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召开2018年度麻风性病防治工作暨麻风病症状监测推进会

2018-04-04 0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4月3日上午,临沂市2018年度麻风性病防治工作暨麻风病症状监测推进会在沂景假日党校店召开,会议由副所长赵欣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临沂市各县区(开发区)麻风性病防治单位主要负责人、社防科长、皮肤性病科和性病实验室主任、省级麻风病症状监测单位皮肤科主任,共计75人。

   

  会上,副所长王云健宣读了全市麻风性病防治工作表彰通报,为5个麻风病防治先进集体、5个性病防治先进集体和64名麻风性病防治先进个人进行隆重颁奖;支部书记韩永强总结了2017年度全市麻风性病防治工作情况,传达了山东省麻风性病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公卫科主任曹广喜、副主任杨鲲鹏和实验室主任王文忠分别解读了2018年度全市麻风、性病防治和实验室质控工作要点,并以《麻风病症状监测与转诊》《性病的诊断与报告》《性病实验室诊断》为题进行了专题培训。

   

  这次会议,彰显了临沂市评先树优的好风尚,明确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为促进临沂市麻风性病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将麻风病症状监测工作推向更深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