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召开麻风性病防治管理信息系统培训暨性病疫情分析研判会

2018-04-19 0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了提高临沂市麻风性病防治管理信息系统使用率,进一步完善麻风性病防治管理信息内容,研判今后的性病防控工作,4月17日上午,临沂市麻风性病防治管理信息系统培训暨性病疫情分析研判会在市皮防所召开,临沂市23名县级麻风性病防治管理信息系统管理人员参加。

   

  临沂市皮防所党支部书记韩永强同志主持会议,他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及时性;公卫科主任曹广喜同志就麻风病防治管理信息系统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副主任杨鲲鹏同志负责培训了性病防治管理信息系统相关内容,并对临沂市2018年第一季度性病疫情进行分析,研判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麻风性病防治管理信息系统管理员的技术操作水平,查找到临沂市性病疫情报告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方案,为更好地做好下一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