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医养健康行”走访调研临沂凯旋医养产业工作

2018-12-09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凯旋集团
play
" />
  
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董事长姜开田向调研组成员汇报工作

  为加快推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全面了解全市医养健康企业情况,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临沂市医养健康业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根据《临沂市“医养健康行”活动方案》,组织各县区和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开展了“医养健康行”走访调研活动。

  12月7日上午,由临沂市民政局牵头的“医养健康行”走访调研组来到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进行调研,临沂日报、临沂电视台、临沂大众网对此次调研活动进行了跟踪报导。

     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董事长姜开田就凯旋医养发展中遇到的土地指标许可、消防验收、入住老人医疗报销运营补贴和居家养老政府购买服务政策等问题和难题向调研组成员作了详细汇报,调研组成员十分重视姜开田所反映的相关情况,将其都一一记录在案,并表示回去后会向临沂市医养健康业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汇报,切实为解决企业在养老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送政策、送信息、送办法、送温暖,推进全市医养健康产业快速步入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调研组成员就医养健康产业发展中的问题进行咨询交流

  “医养健康行”活动调研组随行记者采访临沂凯旋集团董事长姜开田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