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优化医疗服务 临沂协和医院全面实施医质提升方案

2018-12-13 12: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临沂协和医院全体医院人员召开会议,探讨医院全面医质提升方案,从满足患者各种就诊需求的难点问题改起,简化就诊流程,设立一站式服务台,不断优化服务,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都能享受到优良的医疗服务。

  一、一医一患一诊室,让患者安心

  前段时间,临沂协和医院妇科诊室接待了一位来自外地的女性患者,该患者的年龄还不到二十岁,初来乍到有些害羞,在妇科医师的耐心询问下,方才放下伪装,细细诉说。

  因为有女性导医一路陪诊,贴心如亲人,让就诊女性不再脸红害羞不敢说。导医陪诊,患者就不会再因人多、地方大而辛苦奔波于检查室、诊疗室和药房等各个楼层的各个科室之间,保存了患者的体力以便更好的接受检查和治疗。同时,在陪诊的过程中,导医还会就病情、患者感受等情况与患者进行沟通,贴心、轻柔的话语让妇科病患者感受到亲人般的关爱,让紧张的心情得以缓解,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对疾病的诊治是大有帮助的。

  二、私人健康档案管理,让患者放心

  临沂协和医院的专家会为每位前来医院就诊的女性建立一份私人健康档案,其中详细的保留了患者的疾病情况,为患者以后的定期妇科检查和观察病情的发展做好记录,这份健康档案只有患者自己才可以有权查看,隐私资料不会外漏。

  三、把关爱落到实处,让患者舒心

  临沂协和医院人性化的服务和灵活多样的环境设计得到了患者的赞誉,悉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解除他们的担忧。医院各科室数年来累计收到锦旗、牌匾和表扬信数以百计。

  临沂协和医院一系列周到贴心的医质提升服务一经推出即得到了广大就诊患者的广泛好评。作为临沂地区首屈一指的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医院,临沂协和医院以各科名医领衔的精英团队,临床经验丰富,德艺双馨,以国内外先进微创治疗体系为特色,根据患者病情进行针对性诊疗为广大病人解除疾病,造福社会,在临沂地区医学领域拥有极高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