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康迈向新零售时代 新品“孝果”聚焦大健康

2018-12-18 09:1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2018年12月16日,由卫康生物集团主办的2018卫康嘉年华暨新零售启动盛典在集团孔子学堂孝爱厅华丽绽放,受邀嘉宾、集团高管团队及千余名孝果精英共同出席了盛典,盛典宣告卫康迈向新零售时代,并立志成为中国新零售产业的标杆企业。集团董事长、总裁王宗继表示,卫康集团起航卫康新零售事业是集团重要的发展战略之一,不忘初心,创新前行,新品“孝果”聚焦大健康产业领域。

   

   

   

   

  现如今“新零售”已经不是一个新概念,关于新零售的发展形态也在持续不断变化中,卫康生物集团巧抓机遇,向新零售吹响了进军的号角。

   

  集团董事长、总裁王宗继表示,20年来集团不忘初心,是一家专注于大健康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大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

  公司秉承“健康+”的内在企业因子,科研创新与“孝爱”文化结合,打造出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品牌——“孝果”起航卫康新零售事业是集团重要的发展战略之一,是适应新时代消费需求之趋,为企业的发展增添了新动力。卫康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不断进行产品升级和模式创新,用更多优质的产品打动客户,立志成为中国新零售产业的标杆企业。

  卫康新零售董事长、卫康医美董事长朱凤兰对卫康新零售进行了战略发布。并多次着重强调践行“孝爱”文化,为社会福利事业做出更多贡献,积极承担社会公益责任。她呼吁在场的所有人一起传播孝和爱,传播责任和大爱。这是“孝果”与卫康人的共同愿景。

   

  在现场,卫康新零售对孝果品牌产品进行了形象展示,并为孝果体验店、联合创始人进行了现场授权。还特意邀请了临沂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莫凤玲共同见证成立了“孝行天下孝爱基金”,为慈善事业献出自己的力量。

   

   

   

   

   

   

   

  卫康新零售总经理、孝行天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耀楷先生作了新零售的发展规划解析,从战略大单品、品牌企业、激活流量,控价管理四个方面阐述了孝果远红外理疗贴的新零售模式,将从官方服务号、商学院、媒体事业部、网络事业部、千人群运营等部分进行着重运营。并阐述了新零售的政策。

   

  此外,卫康还特别邀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建中,国家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副司长、巡视员温再兴作了重要演讲。邀请优书CEO、中国顶级财务和税务专家周德斌先生现场演讲关于社交平台的财税安全与风控底线的专业知识,为新零售家人们更好发展提供了重要帮助。

   

   

   

  卫康新零售的成立,标志着卫康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开启了一个新篇章,为传统直销企业经营模式的创新起了榜样作用。卫康新零售的耀世发展,也将引领大健康行业经营模式创新的新潮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