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出行---4点半天使”,我们在行动

2018-12-08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8年“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12月5日至7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团委组织志愿者二十余人,连续三天赴临沂第一实验小学玉龙湾校区在学生放学期间,开展“文明出行---4点半天使”活动,共同守护斑马线,维护、疏导交通秩序,保障小学生行路安全。

   

  12月5日下午4点,临沂市迎来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雨雪,气温骤降,冰冷的雨雪扑面而来但是雨雪再大,也无法熄灭志愿者们心中的热情,他们细致分工,精确安排,各司其职在小学生放学时间疏导车辆,劝阻停车,引导学生安全过马路,发挥移动红绿灯的作用,保障市民及学生安全出行。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志愿者们继续在校门口做学生安全归家的守护神,做市民安全出行的红绿灯,以身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用点滴行动积极向社会奉献爱心,弘扬并传递志愿服务的正能量。

   

  “文明出行--4点半天使”活动的开展,获得了群众的热情支持。志愿者从孩子们的眼神中收到了纯真的问候,从路人那儿收到热情点赞“辛苦了、谢谢你们”“你们妇幼保健院是好样的!”话语中饱含着殷切的关切与信任,使志愿者体会到奉献的意义与付出的幸福。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是美丽的春天。志愿者纷纷表示,活动开展的非常有意义,以后要参加更多的志愿活动,积极为社会奉献爱心,倡导全社会参与雷锋志愿服务,让爱心之花开遍全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