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立足岗位做贡献,践行信念释初心

2018-12-01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在“齐鲁时代楷模”许步忠同志的精神感召下,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启阳党支部第三小组党员鼓足干劲,奋勇拼搏,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1月26日深夜,山东医专第一附属医院(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大学院区)急诊科接诊一名气胸患者,紧接着的11月27日深夜,内科一名患者突然休克,两名患者的情况都十分危急,在抢救病人面前,既是党员又是麻醉科主任的陈龙同志,不顾自身疲惫,连续三天两夜奋战在工作岗位,为挽救患者的生命无怨无悔的奔忙着,从未向任何人提起自己的劳累,手术室共产党员徐会红、魏艳芳、李杰斐以及非共产党员郁永政都在陈龙的感召下,共同参与了这两起惊心动魄的抢救。

  都说手术室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当患者把生命托付给医护人员的时候,保障患者生命安全就是医护人员最大的使命。虽然成绩薄上、表扬榜上很少出现他们的名字,但这些党员率先垂范,始终奋战在抢救的第一线,他们默默无闻,任劳任怨,想病人所想,急病人所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