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妈妈小屋”项目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2018-11-23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1月23日上午,临沂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张丽、职工服务中心科长赵晨竹、临沂市医务工会主任张迪一行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检查验收“妈妈小屋”建设工作,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工会主席王桂荣及相关人员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设在儿科门诊和儿童国际部的“妈妈小屋”现场,就“妈妈小屋”的设施、设备、标识、环境等进行了细致的验收检查。在全面了解“妈妈小屋”建设和使用情况后,张丽肯定了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在“妈妈小屋”建设中做出的努力,对“妈妈小屋”的位置、构造、装饰风格以及设施配置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张丽认为“妈妈小屋”做到了设施设备标准化,场所环境温馨化,标示导引清晰化,很好的满足了哺乳期妈妈及婴儿的需求,希望医院充分发挥“妈妈小屋”的作用,给处于孕期和哺乳期的女性患者和女职工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温馨服务和人文关怀。

   

  近年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妈妈小屋”严格按照创建要求不断优化环境,完善功能,指定专人管理,每天清洁打扫,配备了沙发、微波炉、温奶器、饮水机等设备及母婴健康科普宣传册,房间设置了舒适的婴儿床,墙上张贴了母乳喂养和婴儿护理相关知识的宣传画,功能全面的“小屋”为孕产妇就诊提供了方便。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妈妈小屋”的标准化建设水平,积极申报创建“妈妈小屋”市级示范点,为临沂市医疗机构“妈妈小屋”建设做表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