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启阳党支部召开医疗质量管理座谈会

2018-11-23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1月23日,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启阳党支部在山东医专第一附属医院(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大学院区)召开医疗质量管理座谈会,启阳党支部部分党员及院区非党员同志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区负责人、启阳党支部书记林晓杰主持。

   

  会上,门诊部刘瑞红就10月份的院内投诉情况进行了反馈,就改进服务质量、改善门诊窗口科室工作人员仪容仪表、提高预约挂号率、规范门诊退费流程、加强诊区电视管理和便民门诊管理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医务部高庆对“品管圈”在院区的应用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要求临床科室医师严格按照病历书写要求书写,强调这是推进诊疗规范化、提高医疗质量的必然要求。产科主任高丽丽等临床科室负责人就各科室临床工作情况发言,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林晓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医疗质量是保证医疗安全、提升群众满意度的必然要求,所有党员和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岗位职责开展工作,将日常工作常态化、具体化,不断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为适应医院快速发展的需要,更好地服务周边群众和学生群体,每一位党员和工作人员都要不断提高自我学习能力和水平,提升专业素养,改善服务态度,促进医院整体上台阶。她还指出,党建工作任重而道远,每名党员都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党建工作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提高患者就诊满意度,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造福人民群众。

   

  本次医疗质量管理座谈会,通过党员和非党员同志的共同参与,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今后,启阳党支部将继续运用“三学三提支部工作法”,着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努力提高党支部战斗力,增强党员和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院区工作高水平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