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荣获第五届“临沂市十大爱心企业”奖

2019-01-07 14: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凯旋集团
play
" />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传承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倡树奉献爱心、与善为伍的感人典型,激发社会各阶层对社会公益事业的责任心,增强广大民众的社会责任感,由临沂市总工会、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临沂市广播电视台、临沂市社会爱心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主办2018年度第五届临沂十大爱心企业(单位)、“临沂十大爱心人物”表彰颁奖盛典于12月29日在临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活动自公布之日起,以公开、公平、公正、严谨的原则启动评选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经评委会评议,并征得社会各界的意见,最后评选出马春山等为临沂市十大爱心人物,临沂凯旋医疗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为临沂市十大爱心企业(单位)。

   

  凯旋医养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姜伟代表公司接受奖杯和证书。他说,作为临沂市首家医养结合示范单位,一定要传承好中华民族的孝道文化精神,让入住凯旋医养机构的社会老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好地享受美好的晚年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