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搭桥 临沂市人民医院走进坊前镇邬家岳河义诊 300名农民受益

2019-01-10 09:0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不畏严寒,认真诊断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滕立军)1月9日,临沂市人民医院专家医疗队走进临沂市广播电视台第一书记挂职村――莒南县坊前镇邬家岳河村,冒着严寒,开展了一场大型精准医疗扶贫“迎新年送健康”义诊活动。

   

  登记建档

  随着2019春节的日益临近, 临沂市广播电视台驻村第一书记考率到冬季是老年疾病高发期、加之春节前农民工大批返乡需要医疗援助的实际,专门邀请临沂市人民医院组成的专家医疗队伍走进邬家岳河村开展义诊活动,来自内科、外科、中医科、妇科、呼吸科、消化科等不同专业的专家们为村民现场义诊,根据群众的健康状况,提出了诊疗意见,并免费提供了相关的部分药品。

  当天,临沂市人民医院专家医疗队共为村民免费测量血压、检查诊断3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00余份,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名医服务。很多村民高兴地说,没想到山村里来了市里医院专家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