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寻找“准猪妈”幸运好礼大派送

2019-01-10 16:4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0日讯 (记者 刘晓梦 实习记者 王玉洁)1月12日临沂妇婴医院晶翔月子会所正式上线!预告再来一波!精美好礼随到随送!幸运“金猪宝妈”可享特等奖68800元月子房免费住,还有月子房免费住14天、10天、7天幸运大奖等着你。

  活动当天,前100名到场的孕妈即可领医学出生证包和儿童专用小毛巾各一份,先到先得呦!参与有奖问答,即有机会获得,针叶维C和孕妈维生素以及小书桌。

   

   

  另外,当日签单还有孕妈大礼包派送!大礼包内含奶瓶一个、湿巾一包、一套新生儿衣服,活动现场按照要求转发朋友圈集赞前3名者有机会赢得九阳面条机。

   

   

  临沂妇婴医院携手台湾晶翔月子会所,专注于母婴健康管理事业,将专业医疗技术与台式十余年产后护理经验完美糅合,承袭医疗业的精准与服务业的精致,结合临沂本土环境、饮食习惯、女性体质等因素形成独有的高品质专业照护,将母婴护理、膳食调理、产后修复、医疗美型一系列孕、产、婴、美服务跨界融合,打造身心灵全方位的提升。

   

  (大厅图)

  晶翔月子会所配套齐全,会所内一切装修、设施等都按照产妇和宝宝的安全性和科学性来精心配置。空间布局独具特色,服务团队贴心专业,为妈妈和宝宝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科学的月子疗养和度假服务,使妈妈和宝宝度过一段美妙的月子时光。空间布局独具特色,服务团队贴心专业,为妈妈和宝宝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科学的月子疗养和度假服务,使妈妈和宝宝度过一段美妙的月子时光。

  全城寻找金猪宝妈,您准备好拿礼物拿到手软了吗?每一份小礼物都代表了妇婴人的心意,赶快报名拿礼物啦!

  活动时间:2019.1.12

  活动地点:临沂妇婴医院七楼 晶翔月子会所活动厅

  报名方式:扫码进入临沂妇婴医院官微 点击“报名入口”即可报名

  幸运热线:0539—8235678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中丘路18号临沂妇婴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