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食与“好孕”不可辜负,全城寻找“金猪宝妈”活动 你来了吗

2019-01-13 11:4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王娟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2日讯 (记者 刘晓梦 实习记者 王娟)1月12日,临沂妇婴医院台湾晶翔月子会所举办的全城寻找“金猪宝妈”活动盛大开启。出席活动的有台湾晶翔月子会所创始人邱隽熹、台湾晶翔月子会所总监陈亮薰、台湾晶翔月子会所驻临沂妇婴医院总监李沂瑾、临沂市产科权威专家市人民医院张新华主任、临沂妇婴医院院长袁悦明、临沂妇婴医院行政院长徐一霞。现场嘉宾满至,多名幸运“金猪宝妈”抽到月子房免费住14天、10天、7天幸运大奖,以及特等奖68800元月子房免费住。

  

  1月12日上午9:00,临沂妇婴院7楼,众多孕妈、孕爸已经到场,现场工作人员准备了丰富的礼品,以及蛋糕、水果、冰淇淋等茶品,会所环境优雅,灯光柔和,完美的契合了孕妇心理特点,给来参加活动的孕爸孕妈们宾至如归的照顾。

  

  活动开始,先是三位小朋友为孕妈们准备了开场舞,充满童趣的舞蹈和音乐让孕妈们愉悦了心情。王馨悦小朋友给到场者献唱了歌曲《花开沂蒙山》,小朋友的表演让孕妈更清晰的认识到怀宝宝的幸运,期待宝宝的降临。

  

  活动还为孕妈们准备了专家授课环节,临沂市产科权威专家、人民医院张新华主任为大家带来一场公益性讲座,为大家讲解了孕期的各部分知识,从孕妇的饮食、运动、情绪到妊娠期、预产期各方面的注意事项做了具体介绍,让孕妈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在参与有奖问答环节,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回答,最终抽取了三名三等奖,获得7天免费入住晶翔月子会所;两名二等奖,获得10天免费入住晶翔月子会所;一名一等奖,获得14天免费入住晶翔月子会所;现场最幸运的是特等奖获得者,获得68800元月子房免费住,意味着整个月子期免费入住会所,获得晶翔会所的优级待遇。晶翔月子会所创始人邱隽熹、总监陈亮薰、总监李沂瑾分别为这些获奖的幸运宝妈颁奖,获特等奖的孕妈非常兴奋,并发表了获奖感言。

  

  护士是一个医院的代名词,护理工作平凡而又伟大,琐碎而又不易,艰辛而又劳苦,她们用柔弱的肩膀挑起一份女儿、母亲、妻子的重担;她们像雨露滋润病人的心田,像明月照亮病人心灵彼岸,像阳光温暖着病人的忧伤,尊重病人就是尊重自己,爱护病人就是爱护医院。在临沂妇婴医院也有这样的白衣天使,她们的职责就是为孕妈保驾护航,在活动现场,护士们给孕妈,孕爸带来了属于她们特色的表演。

  

  最后,晶翔月子会所的创办人邱隽熹谈到了自己创办月子会所的初衷,源于一则公益广告,为了让母亲更放心的照顾生宝宝的女儿。邱隽熹来自台湾,是14家月子会所经理,致力于将台湾月子成熟先进的服务理念引入大陆,专注于母婴健康管理事业,将专业医疗技术与台式十余年产后护理经验完美糅合,承袭医疗业的精准与服务业的精致,结合临沂本土环境、饮食习惯、女性体质等因素形成独有的高品质专业照护,将母婴护理、膳食调理、产后修复、医疗美型一系列孕、产、婴、美服务跨界融合,打造身心灵全方位的提升。

  活动结束,晶翔会所的护士及工作人员安排所有到场孕妈进行了现场体验,贴心的服务与照顾,让孕妈们备受“宠爱”。同时,晶翔会所给所有到场人员安排了精美礼品,孕妈们也领到了医学出生证包和儿童专用小毛巾,针叶维C和孕妈维生素以及小书桌等不同的礼品。

  

  晶翔月子会所配套齐全,会所内一切装修、设施等都依照产妇和宝宝的安全性和科学性来精心配置。独具特色的空间布局,贴心专业的服务团队,给妈妈和宝宝提供安全、科学的月子疗养和度假服务体验。相信有了这家会所,临沂的妈妈和宝宝们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度过一段轻松、舒适、美妙的月子时光。

  

  扫码进入临沂妇婴医院官微,了解更多孕婴知识

  也可拨打医院热线,了解更多详情

  热线电话:0539—8235678

  0539—2966666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中丘路18号

  临沂妇婴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