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卫健委到莒南县大店镇省政府旧址沿线片区整体提升帮扶村居调研

2019-01-22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月21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赵西平带队到莒南县大店镇省政府旧址沿线片区整体提升帮扶村居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郇恒赛,县政府副县长徐淑波等陪同。

  赵西平一行先后到大店镇九村、八村、中心社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村居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大店镇省政府旧址沿线片区村居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收入、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赵西平高度评价了大店镇"六个一"工作方案,他强调,市卫健委对大店镇省政府旧址沿线片区整体提升帮扶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心工程。市卫健委将强化责任意识,全力促进大店镇省政府旧址沿线片区整体提升。要明确目标、规划先行,以党建为引领,强化村党组织班子建设,优化村居环境,促进产业发展,增加村集体收入,提升群众生活水平,让群众切身体会到村居的提升变化,实现"一年见成效、两年出样板"的工作目标。

  郇恒赛对市卫健委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店镇省政府旧址沿线片区整体提升项目是大店镇乃至莒南县难得的发展机遇,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将精心部署、积极行动,确保整体提升工作的圆满完成。郇恒赛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围绕整体发展的理念,统一整合、统一打造,实现整体推进。要做好结合文章,以"美丽乡村建设""农村公路改造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为契机,促进片区基础设施的提升改造,改善村居环境、提升便民服务建设水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相互协调、通力合作,明确实施项目,制定方案计划,积极筹备、精心组织、真抓实干,确保年后立即动工、半年即出效果,以两年的努力圆满完成大店镇省政府旧址沿线片区整体提升的工作任务,打造出高标准富有特色的"红色小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