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凯旋智慧健康养老中心建设项目入选2019年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

2019-01-24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凯旋集团
play
" />
 

   

  21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山东省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出炉,确定了120个省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6130亿元。其中,临沂凯旋智慧健康养老中心建设项目榜上有名!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核心是产业,关键在项目。记者注意到,今年确定的120个省重点项目,聚焦“十强”产业、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省发改委重点项目处处长王晓燕介绍,今年省重点项目工作,在部署上有两个创新做法。其中之一就是项目下达时间早,去年9月份就启动了重点项目优选工作,实现了项目下达时间提前2个月抓好春季土建施工黄金期,打好开局为完成全年任务赢得主动。另外,今年首次建立重点项目动态调整机制,强化跟踪问效,对因投资主体、市场需求、建设条件等发生重大变化不能落地开工、形不成有效实物工作量的项目,年中予以调整退出,并补充一批符合要求的新开工项目。

  据介绍,下一步,我省将对重点项目开辟“绿色通道”,推动项目尽早开工、加快建设。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协调解决困难问题。采用信息化手段优化服务,推动重点项目上云,实现项目推进服务的线上运行、掌上运行和全程覆盖。在破解制约瓶颈上,我省发改部门将深化政银企合作机制,加强与省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各金融机构的对接合作,积极拓宽融资渠道。积极落实建设用地指标,破解拆迁难题,保障土地供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