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开展“如何快速提高养老机构的入住率”专题讲座

2019-01-26 12:2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凯旋集团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26日讯 1月18日下午,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举办了“如何快速提高养老机构的入住率(如何控制流失率)”专题讲座活动,主讲者为集团公司姜自东老师。他在临沂凯旋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一楼教室,面对近20名凯旋工作人员授课。

  

  讲授中,姜自东老师向工作人员们简要介绍了养老产业的走势以及医养结合的特点与模式,老年人的痛点与养老产业的特殊之处。

  他强调,养老机构的四大任务是宣传、营销、服务、管理。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要把脉养老市场,做好市场定位,推进服务工作,形成有效的具备竞争力的模式。针对营销宣传渠道可分为内部传播渠道与外部传播渠道。做好海陆空立体组合宣传,依据企业发展阶段选择投资少、见效快的实施方案。

  关于公共活动宣传推广渠道,姜自东老师提出,营销要做好全市医院渠道、医院周边场所宣传与包装渠道、老年人群聚渠道、社区散户渠道的多方位工作。并具体介绍了客户分类、客户生命周期以及接待服务流程等要点。

  姜自东老师最后说:构建健康养老、休闲养生、旅居养心的大健康养老养生产业体系,是凯旋医养产业集团赢得现实和未来的光明之途。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而知困。知不足,然后能自省也;知困,然后能自强也。姜老师此次近三个小时的讲座,旁引博证,深入浅出,站位高,方向明,生动有料,价值爆棚,听课的集团工作人员均表示:获益匪浅。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