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凯旋医养管理模式 推进凯旋医养标准化落地实施

2019-02-22 0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凯旋集团
play
" />
  ——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组织高管到淄博农业参观学习

   

  凯旋集团董事长姜开田与思远农业公司董事长白京波亲切交流

  新春伊始精神振奋,担当作为重在落地。

  为全面做好2019年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的医养管理服务标准化工作,元宵节后的第一天,凯旋集团董事长开田就带领高管团队和标准化办公室工作人员,驱3个小时来到位于淄博市临淄区皇城镇的山东思远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图为思远农业负责人向凯旋集团团队介绍情况

   

  观看思远农业标准化工作专题片

  山东思远农业服务中心是全国率先开展农业标准化体系建设单位之一,他们践行“标准化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将农业生产服务的标准化建设贯穿于企业的全部工作中,目前已形成了“六化三标准”的社会化生产服务模式,得到了国家、省市各领导的肯定和广大加盟者的赞扬,企业也一跃成为农业产业发展领域的领跑者。

   

  凯旋集团董事长姜开田与思远农业公司董事长白京波亲切交流

   

  思远农业公司董事长白京波介绍思远农业标准化工作创建情况

  凯旋医养业集团自2018年10月创新编制并发布“山东标准”临沂医养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以来,社会化养老产业的管理服务循序渐进,发展良好。为让更多的老龄化人口享受到凯旋医养标准化、高端化、专业化、人性化的优质服务,推动凯旋医养管理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作为、创造新篇章,凯旋集团决策层高度重视医养工作的标准化落地实施工作,采取走出去参观学习,请进来讲课指导,管理者着力主抓,全员主动参与的多措并举之策,全方位推进凯旋医养产业标准化建设,并争取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医养产业标准化创建工作的标杆单位。

   

  思远农业负责人向凯旋集团领导介绍标准化工作流程

  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的标准化创新发展,落地执行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山东众成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鞠鹏向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领导介绍标准化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