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课 临沂妇婴医院孕期心理健康课结课啦

2019-02-24 11:4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李新涛 王玉洁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24日讯记者 刘晓梦 见习记者 李新涛 实习记者 王玉洁) 2月23日,继全城寻找“金猪宝妈”活动,临沂妇婴医院又举办了孕期心理健康第一课,院长兼生殖专家袁悦明现场授课,还有孕妈手工课寄托对新生命的期许,更有大奖和好礼相送。

  孕期长黄褐斑怎么办?有妊娠纹怎么办?胎儿会畸形怎么办……其实这些是准妈妈们都会面临的孕期焦虑。乍暖的初春,阳光明媚的午后,临沂妇婴医院七楼举办了孕期心理健康第一课!

  活动伊始,到场的孕妈妈们拿到了工作人员送上的小礼品。随后,由一位现场的孕妈妈为大家抽取三等奖,三等奖为价值500元的骨盆集合三次。了解孕产期知识的妈妈们都知道,女性在孕期荷尔蒙的分泌非常多,盆骨会处于一种松弛的状态,长此以往,可能会导致子宫下垂,甚至还会出现出血不止等症状。骨盆集合可以说是对准妈妈们最贴心的呵护。

  “千呼万唤始出来”,接下来是院长袁悦明的主场,袁院长在三甲医院从事妇产科工作30余年,曾任河东区妇幼保健院业务院长,现为临沂妇婴医院业务院长。袁悦明院长结合丰富的临床实例,为大家深入讲解了孕期心理的常见不良表现与应对疏导策略,幽默风趣的讲解,引得现场一阵阵欢声笑语不仅是准妈妈们听得很认真,一旁的准爸爸们也听投入。申先生今天是陪妻子来上课的,妻子目前已有20周的身孕,谈及听课的感受,他表示他说原来不是妻子在家无理取闹,孕妇在孕产期的情绪竟然这么复杂!通过和妻子一起来听课,学到了很多新知识,对孕期问题了解得也更系统、更充分了。他还表示今后有类似的活动,一定积极参加。

  又到了二等奖的抽奖环节,二等奖为价值900元的乳腺护理三次,刚刚在袁院长讲完课后的有奖问答环节获得奖品的王女士又将这份大奖领回家!怀孕五个月左右的王女士目前怀的是第三胎,近期正想物色一家月子会所,今天是她第一次来到临沂妇婴医院,一时间就被里面的装潢布局吸引住了,工作人员也服务很周到,同自己来的婆婆、小姑子还有孩子都被安排在隔壁的休息室。就连自己半夜朋友圈,也有工作人员提醒她早点休息,她笑着说,还有两家月子会所打电话让她过去她也不会去了,就认准这一家了。

  只听课怎么能够还有宝宝手摇铃的手工缝制!手工胎教课可谓益处多多,可以安抚孕期浮躁的心情,预防孕产期抑郁,缓解孕吐;缓解双手臂、手部水肿,美化手部的线条,灵活手指关节,促进宝宝小脑的发育……在场的准爸爸们缝得格外认真,从来没有碰过针线的他们,粗壮的手指捏着一根小小的针,尽管动作不如准妈妈们那么娴熟,想着是送给自己还没出生的宝宝的礼物,笑容情不自禁的浮上嘴角。

  最后的大奖揭晓,满月汗蒸四次,一位幸运的孕妈最终赢得大奖!期间,参与互动集赞前三名获针叶维生素C一听,在集体合影后,准妈妈们、准爸爸们都满载而归

  临沂妇婴医院晶翔月子会所配套齐全,会所内一切装修、设施等都依照产妇和宝宝的安全性和科学性来精心配置。独具特色的空间布局,贴心专业的服务团队,给妈妈和宝宝提供安全、科学的月子疗养和度假服务体验。相信有了这家会所,临沂的妈妈和宝宝们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度过一段轻松、舒适、美妙的月子时光。

    扫码进入临沂妇婴医院官微,了解更多孕婴知识

    也可拨打医院热线,了解更多详情

    热线电话:0539—8235678

    0539—2966666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中丘路18号

    临沂妇婴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