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传递,临沂“医瞬间”有奖征集活动开始啦

2019-02-27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敬 王洪岗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27日讯(记者 张敬 见习记者 王洪岗)27日,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弘扬医患之间的正能量,2019年3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临沂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感动“医瞬间”照片、视频有奖征集活动,作品发送到邮箱:邮箱:kxk0066@163.com。

  活动期间,参赛者可以将自己听到的、看到的或者亲身经历的医患共同面对疾病的温情瞬间,以照片或者视频的格式,发送到邮箱:kxk0066@163.com。邮件的格式需要注明类别+主题+参赛单位,如:视频/《感动医瞬间》/****医院。

  参赛作品需要是原创,不得侵犯他人合法权益。并且能够反映医务人员日常工作状态,弘扬和谐医患关系,传递医患正能量。如果是照片作品,单张和组图均可参赛,每组图片数量不超过5张,大小不超过5M;如果是视频作品,时长不超过5分钟,MP4格式(手机拍摄的视频要求横拍),使用抖音拍摄的短视频也可投稿。参赛者无论采用哪种方式,都需要标明作品名称,字数不超过15字,同时提供200字以内的说明,阐述作品的内容。

  投稿结束后,5月1日至5月31日,活动将进入评选时间。最终的获奖公示时间为6月1日至2019年6月10日。本次活动共设置了三个奖项,分别一等奖1名,奖励奖金1000元;二等奖3名,奖励奖金500元;三等奖10名,奖励奖金200元。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