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和美家首届暖心小包被DIY沙龙圆满落幕

2019-03-04 0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三月十日鲜花放 手巧做出满目春

  彩泥手工乐趣多 插上树枝美丽色

  孕期插花艺术课 和美家里来报名

  联系客服快行动 三月十日一起约

   

  包被温暖手上缝 妈妈用爱来活动

  烟花三月春光日 现场欢笑乐不停

  飞针走线有技术 心灵手巧好妈妈

  座无虚席热闹场 花布纷飞真漂亮

  三月三的小包被 温暖欢笑又幸福

   

  2019年新的开始,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暖心小包被DIY沙龙再一次来到了孕妈咪的视野中,03月03日,临沂和美家妇产医院联合伊利乳业、凯儿得乐举办2019首届孕妈咪暖心小包被DIY沙龙!和美家二楼孕妈咪大学,喜气洋洋的活动现场,快跟着小美的步伐一起走进小包被缝制现场,来看孕妈咪的心灵巧手吧!

   

  新年的第一场活动,当然要有牌面,现场礼物多多,孕妈咪们一个个也都鼓足了劲头,针线刚刚下发,立马就动起手来,穿针引线,现场气氛在小包被下发的一瞬间被烘托到了极点。快跟着小美走进现场来看看吧。

   

   

  现场每一位孕妈咪在穿针引线的时候都是非常的用心,在追求快的同时还能把小包被缝的美观漂亮。当然,每一位孕妈咪都有自己的“看见本领”。有的针扣锁的非常漂亮,有的布料铺的很是平整,可以说,一场小包被活动,孕妈咪们完全展现了什么叫做“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下面隆重介绍的是我们的夫妻组合业务,前方甜蜜高能警告,请无关人员快速撤离。)

   

   

  两位超级奶爸把小包被都包圆了,孕妈咪在一旁打下手,这种上得厅堂,下得厨...针线活的爸爸,是每个孕妈咪在夫妻生活之中最希望拥有的吧!当然,两位爸爸的技术可不是吃素的,缝出来的包被也是既美观又漂亮。

   

   

  其他的孕妈咪都不想输给两位爸爸,也开始了加紧赶制,在欢快的节奏气氛之下,半个小时的时间大部分孕妈咪的作品就已成型,套棉花、锁边、锁中间一气呵成,让我们一起来评比一下今日份最巧手的孕妈咪吧。

   

   

  在现场,我们请了两位超级会缝的奶爸当做裁判,开启了小包被评比大赛第一轮。来评比了一下本次小包被活动中最好看最有料的小包被。恭喜四位心灵手巧的孕妈咪,获得本次小包被DIY沙龙的大奖哦!

   

   

  超级奶爸在最后一轮评比中拔得头筹,获得小包被“花魁”称号,看来爸爸的手艺也是很强的啊!好了,本次小包被DIY沙龙活动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2019年03月10好,鲜花与三月的美丽碰撞,小美期待与各位孕妈咪的再一次相遇哦!03月10日,和美家孕妈咪大学我们不见不散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